碳中和经济产业联合年会|聚焦碳中和,绿建共出发

转载:海尔  • 2023年12月1日  • 艾肯网

近日,由青岛市碳中和经济产业联合会主办,海尔智慧楼宇承办的“青岛市碳中和经济产业联合会周年会暨‘绿色低碳 建筑先行’研讨会”在青岛隆重举行。会议通过组织高质量展览、邀请重量级嘉宾、举办高水平论坛,搭建了高层次展示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

图片

海尔智慧楼宇还邀请海尔地产、海骊住居、海纳云等生态用户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期间就双碳目标下的低碳园区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践行共创共赢模式。

01

行业大咖 政策解读

本次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法学博士、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姚坚博士;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引进顶尖人才“一事一议”支持获得者、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甄崇礼院士等出席并致辞。

图片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国家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原一级巡视员倪江波博士,在现场做了题为《抓住新时期新特征新要求落实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行动》的主题演讲。

图片

会议同时邀请了行业内多位大咖学者汇聚一堂,共同解读双碳目标,聚焦前沿技术,为行业绿色低碳转型,为建筑节能改造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02

场景方案 专业认可

本次研讨会,海尔智慧楼宇作为承办方,为与会领导和专家现场展示和讲解了在绿色低碳建筑赋能方面的综合实力、场景方案和用户案例,获得了现场领导专家的一致认可。

图片

海尔智慧楼宇在响应国家“双碳”目标的过程中,致力于成为高效可持续绿色建筑引领者,在楼宇大脑的赋能下,依托八大产品群,1000+型号的产品组合,实现为十大行业用户,提供综合能源、高效机房、智慧净化等全空间、全场景、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图片

由海尔智慧楼宇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静压气悬浮离心机组,再次引领无油悬浮时代,实现不止50%的最佳节能效果。海尔MX物联多联机产品,可以实现无线多联、智慧控制,真正实现无人值守、智慧运行。

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将坚定创新自研,凭借核心科技、专业品质以及个性化场景解决方案,为青岛市绿色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