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雪季旅游必去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确定不心动?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11月29日  • 艾肯网

下雪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南方朋友们“望雪欲穿”的时节

相信每一个南方人

都在向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吧

IMG_262

IMG_267

第25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面积预计达81万平方米,其中冰建区域60万平方米,预计将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中的梦幻冰雪馆·游乐馆、梦幻冰雪馆·餐饮馆和冰雪秀场将与第25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同步开放! 一站式满足大朋友小朋友多重游玩、逛吃体验!

提到四季冰雪项目,你知道吗?麦克维尔也有参与建设。

IMG_271

项目位于太阳岛风景区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用地面积8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5亿元;规划打造四季冰雪综合业态,建设内容包括滑道堆山、梦幻冰雪馆、冰雪秀场、冰山馆、售检票大厅、雪花摩天轮、停车场及配套景观广场等,实现冰雪旅游常态化运营。

使用机型

麦克维尔离心机组 3台,总冷量1350RT 

一批空气处理机组

麦克维尔空调解决方案

该项目采用麦克维尔WSC离心式冷水机组,采用高效叶轮气动设计,性能可靠,高效稳定;定频与变频离心机组相搭配的方案,适用于客户不同负荷运行需求的同时,还提高了效率,助力构建绿色低碳文旅项目。

梦幻冰雪馆·冰雪馆预计明年夏季开放。

明年夏天,和麦克维尔一起体验夏日冰爽!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侵联删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