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启幕|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盛大开业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11月29日  • 艾肯网

2023年11月28日上午, “物优家·居有道”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副总经理李翔、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及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CEO许焕章、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COO刘东昱等多位企业高层,与受邀莅临现场的众多行业精英们,共同见证此刻。新浪网、网易等多家媒体也应邀出席典礼,进行了现场专访及报道。

作为三菱重工空调和菱感电子商务公司合作打造的舒适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集成供应平台,“物优家”呈现出一种集精工品质、高端定位、新概念营销、合作伙伴赋能等多层次融合的新型理念。旨在为快速转型升级的国内行业市场,输入更加灵活、高效、多元的一体化可持续价值。

凭借三菱重工空调深耕国内市场的积累,已形成全国3000多家门店的营销、服务、可持续合作的强大渠道。

此次新开业的“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拥有400平方米左右的展示体验空间,推出包括三菱重工空调在内的6大品类产品,呈现出更符合全空间智慧概念的营销服务一体化模式。

用户可以在直观明了的空调、采暖、新风、净水、智能,定制等高效系统解决方案场景构建中,真正满足一站式高端轻松和氛围感体验。

PART1

新生代 舒适升级

随着进入了智慧和新能源时代,舒适家居理念呈现出“多元化的硬件”与“一体化软件”深度捆绑的特质。消费者对于个性定制、一体化舒适度、节能等更理性的需求日渐强烈。上海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传统一线城市,可谓新兴消费风向标,在前沿技术、潮流趋势、人性化体验、精工品质等方面的嗅觉尤其敏锐。

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先生表示:三菱重工空调一直坚持门店建设和更新迭代的节奏,从第一代“K店体验”到今天的全新“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我们不断实现和市场同步成长,挑选更加人性化、并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产品。相信此次与各位合作伙伴的携手,发掘更多可持续的高端产品,为消费群体营造有别于传统的认知和新体验。

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罗小民先生发言

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CEO许焕章先生聚焦于互联网体验新业态,认为在智慧和低碳主导的未来,“销售”不再是一种传统单向行为,而是多向奔赴的融合式体验。集成、一站式、多选项、时尚体验将是长期关键词。

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

菱感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CEO

许焕章先生发言

“暖通学院派第一人”同济大学张旭教授认为:在主流观念里,暖通行业是一个传统、成熟的产业。也正是因为暖通行业对于现代和未来人类社会活动的不可或缺性,其变化、发展都大有可为,对于低碳未来的构建意义重大。

暖通学院派第一人 同济大学暖通空调研究所教授

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

张旭先生发言

同时,本次嘉宾上海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尤军先生在现场也表示对与三菱重工空调和物优家平台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上海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尤军先生发言

在全场的见证下,嘉宾们启动了开业庆典剪彩仪式,共同为全新“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送上祝福。

嘉宾合影

PART2

新“菱”感 一站式低碳美学

在“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可以感受到三菱重工空调严格对标全球行业高端品质标准,所打造全屋一体化的舒适解决方案,其合作伙伴品牌都能与三菱重工的精工标准、品牌理念达成全方位契合。

本次揭幕,现场还安排了室内家居设计师沙龙,到场的潮流家居新生代设计师,针对低碳未来的整体家居以及细节构想、解决方案,发表了别出心裁的专业分享。

现场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们期待更多新生代设计灵感可以借由物优家的传达,创造出N种可能的舒适与美学碰撞,并获得终端市场的认可与信赖。



三菱重工空调·物优家上海城市展厅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汇塘路185号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