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感时代,无风之旅,无风打造高端别墅Ⅴ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3年11月22日  • 艾肯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而对于居住条件、住区环境及附属设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无感时代,无风之旅。无风、无声、无尘的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用高科技赋能高端别墅,创造舒适健康生活环境。

档案 孙总

职业:地产公司负责人

“我有预感无风空调会是一款能够引领时代的高端产品!”

这么多年来,君一控股一直在城市发展主轴线上,精耕府系、园系高端产品线,其高端住宅本身就是品质人居的标签。

提及如何才能精准捕捉高阶人群的置业心理,孙总侃侃而谈。

“能够选择我们的客户都是追求品质的群体,除了选择地段、户型这样硬件因素之外,配套设施的舒适性也是他们考虑是否购买的重要一环。此前在对配套设施的选择上,我们之前一直用的是比较传统的空调产品,我也一直试图寻找一些突破,如何才能把舒适高端的感受通过配套设施传达给客户呢?为此我前后做过很多方向尝试预案,但是都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起初对于三菱重工海尔的无风空调,孙总也是抱着先了解一下的态度,直到亲自来到无风空调样板间现场体验了无风、无声、无尘的无风空调的运行效果后,才将这份疑问直接变为认可。

“空调真的可以无风,这是以前不敢想象的,有了它,我们项目的业主居住舒适度将实现质的飞跃!”

经过多番对比、细致考察后,君一控股将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引入波尔多别墅项目。

“波尔多别墅项目饱含着君一控股对于高端人居的反复揣摩与思考,每一个细节都传达着舒适健康的理念,是真正的高品质住宅,也唯有跨时代的配套产品才能与之匹配。正因如此我们才选择了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这也绝对是一个能够给我们项目增值的选择。”

无感时代,无风之旅。

无风、无声、无尘。三菱重工特有的“地板辐射冷暖技术”获得日本节能中心会长奖。高科技的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不仅获得国家专利,更有专业认证,由中国人保承保,安装简便,使用简单,打造全域无风的舒适健康体验,真正从每一个细节之处展现高端的生活品质。

科技一小步,舒适一大步。

无风空调,无感时代。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