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商机 共谋发展|海尔智慧楼宇打造智慧低碳新名片

转载:海尔  • 2023年11月20日  • 艾肯网

11月15日,由商务部指导、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批准、寰亚(北京) 国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三天的第三届北京国际工程采购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海尔智慧楼宇应邀参展。

以“构建建设行业‘生态发展共同体’ 深化‘双融合’ 助力‘双循环’ ”为主题,汇集来自全产业链的500余家单位,现场进行项目采购供需对接,共同助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海尔智慧楼宇轨道交通行业总经理栾传方发表主题演讲,系统介绍海尔智慧绿色低碳的行业解决方案。

图片

核心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高效可持续绿色建筑引领者,海尔智慧楼宇深耕产品科技,自2006年生产出“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开创持续16年的创新引领后,海尔智慧楼宇再次升级,自主研发、全球首创气悬浮压缩机技术,再次引领无油悬浮时代,实现不止50%的最佳节能效果。

差异化方案赋能万千场景

聚焦不同行业个性化的用户需求,海尔智慧楼宇在楼宇大脑的赋能下,依托8大产品群,30+系列,1000+型号的产品组合,实现为十大行业用户,提供物联多联、高效机房、综合能源、智慧净化等全空间·全场景·全周期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使用需求,打造出10000+高水准精品工程。

由于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等不同行业施工环境的千差万别,现场安装服务的关注点也大不相同。海尔智慧楼宇立足用户需求,提供从咨询到设计到集成安装再到售后全周期一站式的服务覆盖,定制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为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使用体验。

生态服务模式共创共赢

除了对产品、方案的创新升级,海尔智慧楼宇始终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携手行业一流的生态方,与行业伙伴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一路走来,海尔智慧楼宇凭借引领的技术、品牌、服务等优势,收获了行业和用户的双重认可。

图片

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海尔智慧楼宇无数次对用户需求的满足和对初心的坚守。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将继续坚持民族品牌责任担当,坚定创新自研,不断提升自身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为绿色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