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特奇旗下百年通风品牌CASALS全新蜕变!

转载:Casals  • 2023年11月10日  • 艾肯网

Casal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末(1881年),当时创始人Francesc Casals Fransoy(音译:弗朗西斯科·卡萨尔斯·弗兰索伊)在西班牙赫罗纳省的里波尔(Ripoll)市中心开了一间小作坊。从铸铁件的机械化生产再到工厂车间机械设备制造,这家小企业历经多年发展,成为一家致力于制造工具备件,而后成为工具制造的企业。

1924年,Casals开始生产第一批工业风扇。最初采用的是系列化生产系统,但后来发展成为当今现代化的生产线。这样Casals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头羊。

随着时间的推移,Casals实行多样化生产。现今,Casals通风公司独立于其他部门有自己的实体工厂,位于西班牙圣约翰德莱斯阿巴德赛斯(Sant Joan de les Abadesses),占地12000平方米,生产100多种不同类型和型号的风机供应国内外市场。此外,里波尔还有一家专门生产叶轮的制造基地,所有焊接和压花工艺都集结一体。

2019年威特奇集团全资收购Casals公司,这是在继收购Vortice Industry威特奇工业(LORAN)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并购,在产品线上完成了民用,商用及工业用通风系统的全面覆盖! 

图片

CASALS 产品应用于各个行业

隔离病毒 净化空气

停车场CO提取与检测

机器冷却

工业通风

腐蚀环境通风

油漆车间通风

火源助燃通风

气力输送

特殊通风定制  

粉尘及特殊气体车间

工业制造

大型厨房

酒店

卫生间异味通风

商场

室内游乐园

腐蚀环境通风

学校

出入口空气帘

办公室

超市空间

养殖业

现代化蔬果大棚

家用车库

室内烟囱通风

住宅

CASALS 知名案例

迪拜 丽兹 · 卡尔顿

迪拜奥林匹克委员会

迪拜码头

AL QAFFAY岛

诊所

西班牙

马拉加地铁

罗马尼亚购物中心

布加勒斯特将军府

慕尼黑正义宫

英国捷豹路虎工厂

立陶宛

维尔纽斯车站

加泰罗尼亚

理工大学

阿尔及利亚清真寺

意大利

马尔彭萨机场

智利

FALABELLA商场

葡萄牙SALDANHA

酒店

西班牙马德里TORRESPACIO大楼

西班牙百年通风品牌Casals的加入,让威特奇通风产品线从住宅到工业通风,再到大型空气处理机组以及特种空气处理更加丰富。此次品牌的升级也预示着威特奇的产品将覆盖更广阔的商业网络,威特奇集团将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方面投入更大的热情,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