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见未来 自有不凡|2023年海尔智慧楼宇校园创客见面会

转载:海尔  • 2023年8月10日  • 艾肯网

 8月7日,2023年“宇见未来 自有不凡”海尔智慧楼宇校园创客见面会正式举办 123名新新创客,齐聚一堂在海尔智慧楼宇的舞台上,开启全新的职业征程。

图片

图片

海尔智慧楼宇校园创客见面会现场

以终为始 征程万里

图片

(海尔智家副总裁、海尔智慧楼宇产业总经理 付松辉)

海尔智家副总裁、智慧楼宇产业总经理付松辉,在见面会现场,对23年校园创客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付总向新创客们介绍了智慧楼宇的战略定位、业务布局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指出,新创客们,需要具备创业创新的两创精神,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将事做成。从本职工作做起,以用户为中心,具备成事思维和闭环思维。

付总强调,新创客是海尔智慧楼宇未来发展和持续创新的希望,祝愿新创客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干,以终为始,征程万里,实现个人与企业价值的双赢。

欢迎入海 引领未来

图片

(海尔智慧楼宇人力资源负责人 林伟)

见面会上,海尔智慧楼宇人力资源负责人林伟,为新生创客们介绍了海尔智慧楼宇激励分享体系、人才发展体系、人才培育体系等,并为校园创客们做出职业发展的指引,期望创客们与海尔智慧楼宇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03

答疑解惑 寄语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见面会上,产业全流程小微主们也送上了对新生创客的祝福与期盼,研发小微主国德防、海外市场小微主战杰、胶州中央制造小微主赵立国、国内市场总监张新刚等,对创客的疑问做了现场的互动和解答,创客们从互动中了解业务发展方向、学习总结工作方法、提炼个人提升方向,凝聚力量,蓄势以待。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

除此之外,见面会还邀请了研发、市场、制造族群的往届优秀创客进行了经验分享,展示了他们的成长与收获。新生创客们也纷纷做出了自己的承诺:在未来,持续学习最专业的技能,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勇于探索,敢于创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的角色,新的起点2023级的新创客们让我们扬帆起航,在海尔智慧楼宇勇敢逐梦!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