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来袭|艾默生谷轮™涡旋第三代ZRH(V)系列紧凑型卧式压缩机重磅发布

转载:艾默生  • 2023年2月23日  • 艾肯网

你知道吗?日常乘坐的地铁、大巴在为我们提供出行便利和乘坐舒适性的同时,自身也经受着来自大自然的考验,季候的轮转、多变的天气、粉尘的侵蚀……这些对轨道交通车辆的空调系统同样是不小的考验。

能否适应复杂多变的工况?

能否应对中高负载区的应用?

此外,在国家大力发展绿色经济,践行“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绿色”将成为轨道交通行业未来发展的主基调,那对于运输行业企业来说:

如何减少能耗及碳排?

如何更好地实现环境保护?

为助力轨道交通行业客户应对这一系列挑战,满足未来发展需求,艾默生发布了全新的谷轮™涡旋第三代ZRH(V)系列紧凑型卧式压缩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为高效可靠的车辆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谷轮™涡旋第三代ZRH(V)系列紧凑型卧式压缩机

紧凑结构,更舒适

通过合理优化布局和设计,不仅外形更为紧凑,节省了整体安装空间,也为性能延伸预留出更多空间,是常规地铁、新能源大巴等轨道交通29~40kW空调机组应用的最佳选择,低运行噪声和振动水平也为地铁、新能源大巴等的空调系统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高效可靠,更节能

采用谷轮特有双柔性技术,秉承一如既往的卓越可靠性,已通过交通运输专项验证,并符合CE、UL和IRIS认证要求。
宽广的运行范围,在-20℃至45℃的环境温度下依然具备最优的能效表现,可有效满足车辆空调机组在冬季低环温制热、高温恶劣工况下制冷等场景应用,并节省能耗。

绿色低碳,更环保

为应对未来制冷剂的发展趋势,谷轮™涡旋第三代ZRH(V)系列紧凑型卧式压缩机还可提供兼容低GWP新型制冷剂的压缩机型号,为运输行业的空调设备制造商提供多样化的方案选择。

卓越的工业设计、强劲的冷热表现,以及高效的系统性能,让我们有充足的信心为运输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为乘客提供更为优质的出行体验。未来,我们将持续对轨道交通车辆空调用压缩机进行迭代和开发,以满足运输行业的关键需求。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