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中央空调资讯》7月刊五大看点

原创  • 2022年8月5日  • 艾肯网/希瑞

特别策划:2022上半年中央空调市场报告

WechatIMG11

2022上半年国内经济的内外环境充满挑战,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发散发,不利影响明显加大。疫情的反复、原材料及用工涨价、地产市场暴雷、消费动能不足……等等不确定因素和困难,对国内各行业各都提出了极大挑战。

总体而言,2022上半年国内中央空调市场在多方面利空因素影响下,仅实现了1.7%的微增。《2022上半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通过分析、解读数据,与大家共同探讨当下市场折射的信号。

中国中央空调存量市场报告

WechatIMG12

从2006年开始,艾肯网就对国内中央空调市场进行统计分析并发布年度报告,至2021年,其累计的存量市场份额已经高达上万亿元。

以中央空调设备保养时间十年来计算,2005-2012年,中国中央空调存量市场容量超过3000亿元。对所有品牌而言,要如何破局万亿存量市场?把握住这个新的市场机会?

艾肯观察

WechatIMG13副本

在智慧城市加速的当下,楼宇、园区经济等从信息化向着低碳化、数字化和智慧化演进,美的楼宇科技在数字化战略方面的蓝图是什么?自2021年开始,房企密集暴雷,房产暴雷纷至沓来,企业能否全身而退?艾肯网深度观察行业新动态,剖析行业痛难点。

对话

WechatIMG14副本

面对复杂多变的中央空调市场,作为民族品牌代表的科龙中央空调是如何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不断突破向前的道路的?跨越三个世纪的江森自控约克品牌是如何在实现自身宏伟目标的同时,助力客户和供应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艾肯网带你对话行业大咖,了解企业发展动力所在。

艾肯评测:海尔热泵采暖机云暖系列

海尔实验室厂区3

在全球气候变暖背景下,极端天气事件正在成为新常态。6月中旬,艾肯网评测团队来到青岛海尔工业园,实地评测海尔热泵采暖机云暖系列在低温实验室下的运行情况如何?作为暖通行业的重量级品牌,海尔连续两年领跑国内空气源热泵市场,持续创新,践行“双碳”战略。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