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火三月”深度下沉用户需求,以旧换新再掀绿色消费新风潮

转载:美的  • 2024年4月8日  • 艾肯网

春季来临,市场也迎来消费焕活的全新周期。美的作为家电市场头部品牌,在春节后便开启了以“焕新”为主题,拥有众多福利的“美的火三月”活动。自活动开启以来,“美的火三月”热度持续走高,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换新需求,同时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截至目前,抖音话题#美的火三月话题播放量高达六亿,相关报道、文章曝光量2.92亿,用户点击量超八百万。不难看出,“美的火三月”活动在满足广大用户绿色消费需求、为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推动了家电消费品以旧换新,为加快居民更新消费、激活绿色消费动能贡献了积极力量。

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今年3月,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并在《行动方案》中提到支持家电销售企业联合生产企业、回收企业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对以旧家电换购节能家电的消费者给予优惠。美的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本次“美的火三月”活动中,推出家电焕新券、“以旧换新”大额补贴等众多福利,持续推进“绿色战略”,焕发消费者换购“绿色”家电的积极性,打造绿色消费全新生态。

与此同时,美的仍在持续推进绿色产业链构建,从产品设计、生产到回收,全面考虑环保因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节能、高效的智能家电产品,让消费者在享受舒适家居生活的同时更能为“低碳”贡献力量。美的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整个产业链中,依托创新科技,不断出产优质产品,进一步打造绿色、可持续的家电生态圈。

除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持续推进绿色战略外,美的更时刻关注用户需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众多能够切实满足用户日常生活所需的优质家电产品,而本次“美的火三月”活动能够受到用户的高度喜爱,也与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多元福利解决用户“焕新”难题,助力畅享绿色“新”生活

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参与到“美的火三月”活动中来,美的深挖用户“焕新”难题,深知用户不愿以旧换新,往往是因为“家电产品运输困难”“换新性价比不高”“新产品不满意”等原因。为此,美的结合用户切实的“焕新”需求,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用户带来了“0元空调清洗”“0元新品试用”以及“0元局部改造”等优惠活动,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拥有洁净空调,畅享清爽空气,更能抢先体验新品;先试再买,能让用户告别买入后但不满意的麻烦出现,同时还能避免新家电不匹配“老”家居的情况,无忧局部改造,实现全面“焕新”。此外,美的在线上平台更推出了“美的火三月”专属页面,为用户焕新打造了便捷的购物体验。

同时,在活动期间,美的还提供了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确保消费者在换购、使用、维修等各个环节都能收获满意的体验。而通过高品质的智能家电以及贴心的全流程服务,“美的火三月”活动也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多年来,美的深耕于解决消费者难题,着力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家电体验,据悉,美的还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持续研发创新科技和完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选择。

总而言之,本次“美的火三月”活动不仅进一步焕发了消费者“绿色消费”的欲望,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更引领家电行业全面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相信未来,美的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产品,持续优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更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家电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构建美好家居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