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中央空调将携5大产品解决方案“首秀”2024中国热泵展

转载:海信  • 2024年3月12日  • 艾肯网

3月16-18日,备受瞩目的2024中国热泵展将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热泵展,聚焦热泵技术创新和社会全场景化应用,旨在探索热泵行业发展趋势与机遇,助推热泵产业高质量发展。海信中央空调将携全新热泵机组和五大全场景供热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以绿色科技力量,为供热行业注入绿色智慧。

热泵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双碳战略目标下,各行业朝着绿色低碳发展。热泵技术作为高效能、全球最具价值的节能减碳技术之一,其在生活、建筑、工业等领域广泛应用。

在有合适的低位热源条件下,使用热泵替代锅炉或者电热水炉来提供热能,并利用余热采集、区域供热网、大规模跨季节储热、长距离输热,为工业和建筑提供所需的各类热量,以满足建筑供暖、生活热水和各类工农业生产过程的热量所需,将大大减少整个国家化石燃料的消耗,从而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

热泵不仅是未来增长最快的供热技术,也是各国支撑节能减碳的关键技术。随着我国“3060碳中和”目标的持续推进,业界已认识到整个社会减碳量的15%将靠热泵。热泵在建筑领域能代替3.5亿吨,在集中供热能替代1-1.5亿吨,工业生产中能替代10亿吨。

同时,热泵作为智能化程度高的暖通设备,以热泵+“的思路,可广泛结合光伏、储能、光热、电锅炉、远程和智能控制等领域和设备,以实现高效分层供能,最大化兼顾经济价值和环保的多重需求。热泵产业在国内具有广阔发展前景,这也让众多暖通企业,纷纷发力热泵产业,为供热行业贡献绿色力量。

海信携热泵新品亮相

精彩亮点抢先看

作为品质国品的代表,海信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高效、更低碳、更智慧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在热泵技术上不断革新突破,持续推出空气源热泵机组、螺杆式冷水热泵机组等一系列高效稳定节能环保型的热泵产品,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稳定高效的运行及精准的智能控制,赢得行业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据了解,本届热泵展,海信中央空调将举办高温螺杆式水源热泵机组新品发布会,携工业余热回收解决方案、清洁能源采用解决方案、集中热水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家庭冷暖解决方案与智慧楼宇解决方案等5大产品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展示热泵技术最新成果,针对多元应用场景,为用户打造可定制化供热解决方案。

作为热泵行业创领者,海信中央空调将如何更好的满足用户全场景应用,助推热泵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相约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8主馆B-T3,精彩呈现,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