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首批北美R454B 冷媒空调成功下线!

转载:美的  • 2024年2月18日  • 艾肯网

2024年1月30日,首批北美R454B冷媒空调产品在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顺德工厂成功下线。

2024年1月30日,首批北美R454B冷媒空调产品在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顺德工厂成功下线!这是美的空调继获得Intertek颁发的行业首张R454B分体空调认证以来,在绿色环保冷媒R454B升级切换工作中又迎来重要的里程碑!

为应对气候变暖,在全球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欧洲和美国都率先推出了禁用高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制冷剂的时间表。随着禁用时间临近,越来越多企业开始积极开发使用低GWP值的制冷剂的空调产品。

美的空调率先开展R454B环保新冷媒的技术研究以及布局,根据R454B冷媒特性,通过技术攻关,对关键零部件和制冷系统进行自主优化设计,开发出各类可满足能源之星或低温制热需求的R454B冷媒产品。通过研究和应用节能减排技术等创新解决方案,美的将不断降低产品的能源消耗和环境影响,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全球绿色低碳践行企业力量。

截止目前,美的空调在北美市场率先实现了家用分体机、轻商机和美式风管机等产品的冷媒切换,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节能减碳,助力美的空调在北美空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美的将会持续践行企业责任的同时,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舒适和环保的生活体验,探索更多绿色低碳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