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制热是王道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4年2月4日  • 艾肯网

近日,“我国将遭遇2008年以来最复杂春运天气”话题登上热搜。

图片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2月2日-2月5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雨雪冰冻天气。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及贵州东部、广西东北部、京津冀等地部分地区出现4~10℃降温,局地超12℃。

暴雪、冻雨、雷电……如此复杂的天气状况不仅让春运时刻的交通状况压力重重,也让居家的舒适温暖受到挑战。由于冷空气的不断加码,普通空调产品开始力不从心,出现大面积“罢工”……

想要舒适过冬就要硬核实力

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

为您带来稳稳的冬日守护!

制冷是本分,制热是王道

极寒速热才是真实力

-20℃制热无衰减

无惧严寒,守护您的冬日温暖!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搭载源自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的“热源核”科技,轻松实现-20℃超低温制热无衰减,实力突破冷暖壁垒,极寒天气依然保持满满热情,守护每一个角落的温暖。

温暖一键送达

想要一进门瞬间被暖意包围,空调制热速度要跟得上。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启动80秒即可达到100%的能力输出,速热真实力,将温暖送至房间各个角落,让温暖无需等待。

制冷是本分,制热是王道

三菱重工海尔热源核空调

真金不怕火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