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程都是更好的抵达:垂直交通解决方案发布

转载:美的  • 2024年1月22日  • 艾肯网

图片

垂直交通,美的抵达。1月12日,第三届楼宇科技TRUE大会新品发布会上,美的楼宇科技电梯公司总经理李凯带来了电梯的全新发布——

「智慧建筑中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

致力于以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实现最佳运营效率,为用户创造安全、便捷、可靠的乘坐体验,LINVOL官宣中文名「领沃」,并携年度新品而来,以全新的数智电梯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管家级服务、专家级保障,让“每一程都是更好的抵达”。

引“领”数智世界,翱翔“沃”野千里

LINVOL中文名官宣

图片

LINVOL品牌在这次电梯发布上正式宣布其中文名为「领沃」:「领」,代表「以无缝连接,引领数智世界」;「沃」,代表「以创新应用,翱翔沃野干里」。「领沃」寓意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以高效、安全、舒适、低碳,到达更高、更远、更好的未来目的地。

LINVOL领沃将品牌定位为「电梯全生命周期管理专家」,致力于用科技和服务去赋能每一个阶段价值的创造。未来,LINVOL领沃将继续通过核心科技研发实力、个性用户需求定制、以及智能贴心的运维售后,为电梯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全面的管理和服务。

iBUILDING | iLINVOL

数智化赋能电梯全生命周期

作为国内数智电梯先行者,LINVOL领沃以电梯物联网为基础,电梯智慧化升级和电梯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发展方向,全面运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提供智能化、数字化、低碳化的人行物流解决方案,致力于服务电梯全生命周期。通过电梯运行的数据,采集基于云端与5G模块的数据传输、智能AI与先进的算法,构建智慧电梯管理系统、智慧电梯服务系统、政府监管云三大管理系统,同时衍生出iLINVOL销售版、客户版、服务版和乘客版,为建筑业主、物业管理方和乘梯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便捷的使用体验。

图片

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可实现全网电梯设备实时运行监控,包括运行方向、开门状态、停站楼层和运行次数等。电梯设备管理者可以随时在线查看所有设备的统计信息,并根据地区、年限和状态等进行多维度管理。政府监管平台无缝对接电梯设备,管理者可以在线对电梯设备进行配置,并对接至对口的政府在线监管平台,简化了对接流程,降低了成本。此外,平台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维保服务,包括移动端实时监控、健康报告智能预判、主动维保以及智慧安全一键呼救等功能。电梯设备管理者能够实时掌握故障数据,并根据故障级别采取相应措施。

依托美的全球领先的研发和制造实力,以及核心专利的技术突破,LINVOL领沃根据不同用户需求,打造全面多场景的电梯解决方案,同时应用大数据物联网管理平台,结合专业的售后团队和技术,真正实现全天候守护使命必达。

LINVOL商业、住宅、家用场景

垂直交通解决方案

做最好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穿梭于城市之巅,与电梯共舞,开启都市生活新篇章」,LINVOL领沃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商业、住宅、家用场景等垂直交通解决方案——解锁全新场景,焕新乘客电梯。

商用场景:助力楼宇高效运行

LINVOL领沃商业场景电梯解决方案通过目的楼层控制系统和智能化群控系统,实现了高效便捷的客流体验,提升了运输效率并大幅减少了乘客等待电梯的时间。同时,轿厢装潢采用原厂设计和精选材质,每个细节都精心打造。

住宅场景:提升建筑价值

LINVOL领沃的住宅场景电梯设计注重提升建筑价值,通过适宅设计,提供上下悬挂方式的灵活性,以适应各种井道场景,并采用紧凑结构设计,使得即使在较小的井道空间内也能实现宽敞的轿厢尺寸。电梯舒适节能,获得了TUV能效认证A+++级和TUA舒适度认证最高等级-Good认证。

观光场景——舒适与视觉的双重体验

图片

LINVOL领沃观光电梯设计提供了舒适与视觉的双重体验。多样化的造型设计,包括圆形、半圆形和方形等,满足不同建筑风格的需求,为乘客带来丰富的观景感受。同时,通过结构优化,如采用玻璃壁板框架结构和铝型材设计,以及无框设计,使得轿厢外观简洁大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近距离的视觉体验。

医用场景——医院环境专门设计

图片

LINVOL领沃针对医院环境的专门设计,包括无障碍人性化设计,确保病人和病床的便捷进出;可调节亮度的照明系统,便于在急诊手术时快速切换;以及防撞扶手、防滑地板和防刮擦轿壁,提供安全舒适的乘坐环境。此外,抗菌轿厢设计采用水离子自动抑菌技术,抑菌率高达99%,并配备空气净化通风装置,确保轿厢空气始终保持清新,为医院环境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家用场景——天麟HOMI钢带别墅梯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麟HOMI钢带别墅梯专为家庭场景设计,采用全新一代钢带曳引主机,确保低噪音运行;配备龙门架双层减震轿底结构,提供卓越的乘坐舒适性;全面升级的部件结构,增强了整体强度,使用更加安心;全新的装潢方案与别墅装修风格相得益彰;空间利用率高达59%,最小顶层高度仅需2750mm,确保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运行平稳,轿内噪音低于46dB,营造了一个宁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家用场景——天翡CUBY-S类平台别墅梯

图片

天翡平台梯 风尚款

天翡CUBY-S类平台别墅梯专为家庭环境设计,采用钢带曳引式技术,实现了零油污的环保运行。其紧凑的设计允许在1平方米投影面积内安装电梯,底坑深度仅需100mm,顶层高度要求极低,最低可达2450mm。结合永磁同步传动和变频驱动技术,以及钢带的完美融合。井道利用率高达70%,同时,全景观光轿厢的设计将材料与灯光完美结合,营造出独特的艺墅空间。

加装场景——数智化焕活老旧小区

在老旧小区的加装场景中,LINVOL领沃提供了数智化解决方案,提升电梯的安全性和便利性。这些电梯配备了超宽电压保护、停电应急平层功能以及百万次级运行寿命的坚固防撞门板,确保了乘梯安全。考虑到老年人需求,电梯设计了大按钮和多种无障碍设施,以及双倍风量系统,提高了乘坐舒适度。智能技术应用帮助通行更加便捷,如语音和手势呼梯、人脸识别和行为识别以及IC卡功能。此外,加装电梯还注重环保和空间利用,井道利用率高,能效达到了一级标准。

WINONE工业园区载货电梯解决方案

领先的设备与高标准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货梯领导品牌、全国货梯隐形冠军、中国民族电梯品牌前五强的WINONE菱王电梯,也带来了全新解决方案发布——WINONE菱王电梯为现代化工业园提供领先的载货电梯设备和高标准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重载货梯解决方案

WINONE菱王电梯超大载重货梯,通过不断突破技术限制,实现了更高的载重能力和提升高度。50吨超大载重活体,采用重载曳引机和多联安全钳轿架,提升高度100米,有效支持了工业物流的现代化需求,促进了工业设施向高层建筑的迁移。

高速货梯解决方案

WINONE菱王电梯高速货梯解决方案,5吨有机房货梯速度达到3米每秒, 10吨有机房和和10吨无机房速度已实现1.5米每秒。同时以安全为核心,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和双联安全钳确保稳定运行与紧急制动。使用场景广泛、轿厢定制化以及防撞保护,尽显贴心设计。平稳运行得益于高速滑动导靴和高质量钢丝绳。WINONE高速货梯解决方案,以其行业领先的速度优势,有效释放了建筑垂直空间的潜力,为提升物流效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特种货梯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WINONE菱王电梯特别针对畜牧行业设计,带来特种货梯解决方案,确保了电梯的清洁性、安全性和高效性。

图片

LINVOL领沃作为电梯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和提升乘用体验为核心。通过iBUILDING与iLINVOL技术的深度融合,LINVOL领沃不仅提供了全方位的电梯管理解决方案,而且致力于陪伴、守护每一位用户,无论是在商业楼宇、住宅小区,还是在医疗、观光等多样化场景中,都能实现更高效、安全、舒适的垂直交通体验。WINONE菱王电梯专业货梯解决方案,则以其领先的速度和载重能力,助力工业物流的现代化,释放建筑垂直空间的潜力。

「每一程都是更好的抵达」,未来我们将继续在不同的建筑空间中陪伴用户一同抵达更高、更远、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