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节气之后的室内空气难题你有“解”吗?

转载:中嘉  • 2024年1月8日  • 艾肯网

小寒时节过后,大部分地区已进入严寒时期,土壤冻结,河流封冻,加之北方冷空气不断南下,天气寒冷,人们叫做“数九寒天”。这时候大部分人都躲在室内不想出门,无论是公司还是家里,都开足了暖气、空调、地暖等等。然而在这份温暖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

不管是炒菜做饭,还是打扫卫生,家中很少开窗通风,生怕将室外“虎视眈眈”的雾霾放进门,可你不知道的是,烹炒煎炸同样会造成室内的PM2.5含量快速增加;鸡毛掸子的上下挥舞,肉眼看不到的灰尘也会随着呼吸不断进入体内;还有“通风散不尽,遇热就挥发”的甲醛,稍不注意就超出了安全范围,再加上这个季节频频高发的流感,空气中弥漫着各种细菌、病毒,室内空气质量直线下降。

这时很多人一定开始纠结这个窗户到底是开还是不开,咱先不说有没有足够量的风能帮你吹走室内脏空气,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就禁不起穿堂风的折腾。其实,想要室内空气好,直接的办法就是在家中安装一套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通过先进的净化技术,并实现室内外空气的置换,去除室内甲醛、PM2.5、烟雾、粉尘、异味等污染物。很多时候我们家中只需要一台优质的新风机,便可以在保卫呼吸健康上少走很多弯路。

无惧雨雪寒潮,空气健康好管家中嘉新风系统精心打造的“智能净化+强效新风”方式,定制专属你的纯净自然好空气,让你和家人安心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