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树样板,东元空调携手正新橡胶工业

转载:东元空调  • 2023年12月19日  • 艾肯网

近期,东元空调福建市场再度发力,成功与正新(漳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厂方舒适环境的打造提供东元服务。据悉,此次项目方经过严格筛选对比,最终决定选用64台东元40HP水冷柜机,满足厂内相应功能区域的系统环境需求。

据了解,正新(漳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3月,位于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港尾镇青石路15号,经营范围包括轮胎、橡胶制品的制造与销售;橡胶加工专用设备销售;模具销售;自行车及零配件批发;机械设备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等。

当下,绿色建筑大潮助力碳中和目标有序推进,工厂项目不管是在新建建设还是更新改造层面,都在传统冷热效果上更加关注节能、健康、智能控制等一系列功能参考因素。而作为低碳节能、技术创新道路上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东元空调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始终不遗余力地走品质路线,为市场提供更节能、更环保、更健康的高品质产品。

在充分考虑到项目所在地理位置及具体需求的前提下,东元空调提供的水冷柜式空调机组更加符合厂房要求,作为东元空调的拳头产品,东元水冷柜机具有高效广泛杀菌、节能环保的功能优势,其水/风冷柜机系列产品在市场上受到广泛赞誉,是东元完善、齐全的产品阵容中的重要一环,诸如办公室、工厂车间、学校、商超、食堂及营业餐厅等公共场所内,东元水冷柜机的应用十分广泛,助力不同空间环境的客户实现健康空气的需求。

图片

在“节能、减排、智能、自动”的产品理念指引下,东元空调长期以来注重提升产品品质,不断追求务实创新,依托产品质量来赢得市场的认可。作为已在行业市场深耕多年的中央空调设备厂商,东元空调投入资源建立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不仅在生产过程中,通过进料检验管制、制程检验管制和成品检验管制等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严格把关,而且建有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综合性能实验室、成品检验室等对产品进行全面验证,保障了每一件出厂产品的过硬质量,针对客户的需求打造出适合市场的产品阵容。

通过此次服务正新(漳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项目,再次证明了东元空调的品牌与产品实力,相信在未来,东元空调也将继续通过自身资源,加大市场投入,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孜孜不倦地追求更好的品质,以技术创新助力更多工厂项目建设,为更多相关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系统环境解决方案。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