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元空调服务宁波家联科技岚山厂区

转载:东元空调  • 2023年11月8日  • 艾肯网

近期,东元空调凭借高效节能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服务经验,再度携手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其岚山厂区项目。据悉,此次东元空调共计提供了两台200RT永磁变频螺杆机组、两台100RT满液式螺杆机组,通过“节能、减排、智能、自动”产品理念,有效保障了岚山厂区内部相应功能区域的舒适环境。

此前东元空调已陆续为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镇海区工业园区提供了多台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主机设备安全入驻,高效运行,此次再度服务岚山厂区,无疑是东元系统环境解决方案再度获得老客户的认可与肯定。

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坐落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蛟川工业园区与镇海澥浦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塑料日用品及生物全降解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球塑料餐饮具制造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更是多年来全国生物基全降解日用塑料制品单项冠军产品的生产企业。长期以来,家联科技专注于新型塑料、全降解材料、高端塑料制品及全自动化生产等领域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改进的宁波家联科技通过现代化管理手段,不断提升产品的环保性及生产制造过程的节能减排,对于工厂生产环境的打造,也尤为重视绿色节能的标准要求。

东元空调针对岚山厂区项目具体所需,总结此前服务经验,在方案设计、设备选型上最终选取了永磁变频螺杆机组、满液式螺杆机组的产品组合搭配,进一步精确满足项目方日常经营生产所需车间环境温湿度的控制,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项目方提出的具体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东元选用的永磁变频螺杆满液式冷水机组,采用了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全工况皆可高效运转,部分负荷下具有更高的效率值,避免了励磁电流产生的磁场造成的励磁损耗;变频启动及调节方面,启动电流趋近于零,可精确细微的控制转速,更精确控制水温;可变内容积比(VI)设计,压缩效率最佳化,能效可提升3%~4%。同时,机组采用新型高效转子,能效可提升2%~3%,高效回油喷射泵及控制系统利用高压气态冷媒经过喷射泵前段缩管设计达到超音速的效果,产生局部低压导引富油冷媒被抽送回压缩机,回油性能优越可靠;全自动回油控制系统设计,随时精密侦测压缩机的油位,适时自动强制供油回压缩机,确保永不失油。

依托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东元空调持续多年来向市场输入专业、高技术、高效节能的产品,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新老客户对于系统方案健康、环保、可持续的需求。相信在未来,东元空调也将继续深耕细分领域市场,助力建设绿色环保厂房,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提供更多的产品及服务。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