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麦克维尔协办2023工业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论坛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10月12日  • 艾肯网

9月21日,2023工业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麦克维尔协办此次论坛,并派代表作主题演讲。

此次论坛以“数字工业 绿色发展”为主题,为各工业、电力、建筑设计单位,各大能源电力企业及关键设备及技术提供商搭建一个高效的分享交流平台。如何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如何加快推进工业领域稳步提升能效水平,推进工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探索生产力提升与环境友好之间的平衡发展路径,成为会议焦点。

双碳战略背景下,麦克维尔聚焦工业领域绿色低碳发展场景和需求,结合先进实践经验,专注研发节能降碳关键技术,促进适合实际需求的绿色节能设备的研发、推广与应用,以高效节能技术、空气源热泵技术、环保新冷媒技术三大技术方向助力工业领域碳中和;从温湿度控制、洁净度控制、气流控制三大维度让建筑自由呼吸;打造全年制冷冷水型、自然冷却型、冷冻冷藏型等三大工艺冷却方案;并推动热泵技术在烘干、粮食存储等特殊领域的应用。

麦克维尔正将更节能低碳的技术、更清洁智能的产品、更多样有效的方案应用于更广阔的工业领域中,助力工业发展。

麦克维尔将继续结合工业建筑特点,通过合理应用新技术、新能源、新冷媒等方式有效控制工业暖通成本,助力工业领域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