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受邀参加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技术产品展并分享节能技术方案

转载:天加  • 2023年8月22日  • 艾肯网

8月17-18日,江苏省公共机构2023 年节能技术产品展在宁举行,由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江苏省、南京市节能服务中心共同评选推荐,天加受邀参会并做会议分享。

图片

图|节能技术产品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推动落实全省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为全省公共机构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刘欣、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湧啸、国管局节能司司长朱呈义等领导参与会议。

图片

图|天加环境展台现场

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曹炜等多位领导在现场授课时提到,根据十三五规划,全省正有序有力发展包括光伏项目建设在内的多个新能源产业,同时合同能源管理情况也在持续提升。天加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已陆续服务南通林洋光伏项目、晶科能源项目、通威太阳能项目等多个新能源项目,助力节能减碳。

会议中,天加旗下途优环境能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一民以《打造三方透明的用能数据监测体系冷水机房能效提升技术》为题进行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天加的发展路径和技术优势,天加始终坚持“一个环保路径,两个事业板块”。

图片

图|天加旗下途优技术总监刘一民现场分享

他分析在能效机房提升技术方面,装机容量过大是造成冷水机房系统能效低下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合理确定主机装机容量的基础上,配置主动寻优神经网络算法深度节能控制系统,并采用天加SMARDT磁悬浮冷水机组以及全生命期能效与成本预测平台、BIM建模与模块化预制、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区块链数据保真技术等技术,共同助力高效机房节能减碳。

在行业内所打造的广州地铁高效机房项目,采用全生命期成本最低解决方案,利用主动寻优电控,通过三方实时云端监测,实现了可复制的财务投资模型,并因此在2021年获得了全球环保含金量最高奖——保尔森大奖。

图|天加获“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获奖理由”

在“双碳”战略目标下,切实降低建筑能耗是当前全球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天加为客户量身打造合理的投资和优化方案,致力于让客户满意甚至超出客户预期,已服务宁波地铁、金鹰集团、德基广场、北京一六一中、可孚医疗等多个领域项目,始终秉承“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高效机房经典样板工程

天加旗下“T&Y途优”品牌,定位于提供建筑环境与工业制程全生命期节能解决方案,深度整合天加产品与系统研发平台、福加深度节能智慧控制系统,旨在成为建筑环境与工业制程全生命期节能解决方案的领航者,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卓越的贡献。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