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传递给每一位需要舒适健康好睡眠的人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3年6月12日  • 艾肯网

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林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新冠疫情发生三年来,全球约1亿人出现失眠障碍。

图片

据大数据统计,2022年度,中国用户对空调的必备性认可高达98.5%,当今是没有空调无法谈舒适的社会,而对于空调产品的抱怨,主要集中在舒适度方面。特别是夏季夜晚睡眠使用空调时,冷风吹人被冻醒,噪音扰人睡不着。其中,冷风吹人占86.5%,噪音问题占69.2%。

想要摆脱冷风刺骨、远离空调病,想要舒适窝在沙发追剧、夜晚尽情享受宁静的睡眠环境到底该怎么办?

三菱重工海尔从用户使用空调的痛点和刚性需求出发,打造品质生活新方案,让大家拥有健康舒适好睡眠成为可能!企业将日本三菱重工最新黑科技“地板辐射冷暖系统技术”带到中国,推出划时代的产品——无风空调,将空调行业带入无感时代,让舒适空气体验走到更广阔的圈层!该技术在日本获得“节能中心会长奖”,是业界前沿的辐射科技。无风、无声、无尘,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实现从有到无的突破,打开暖通空调界的全新局面,真正诠释了品质生活的新标准,为用户创造更多舒适可能。

01无风,感受健康

图片

无风空调以地面辐射供冷为主,空调制冷、除湿为辅助,能做到房间温度均匀,在湿度小、负荷小的场景下可以做到无风运行[1]或间歇无风运行,打造跨时代的家居生活场景,为您构建舒适健康好生活。

02无声,拥抱舒适

安静的氛围让空间感觉更加舒适自然,为归家者带来温暖的拥抱。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无声运行,为用户打造0噪音干扰的静谧空间,提升居家幸福感。在无风空调在运行过程中,人体睡眠质量明显得到改善,平均睡眠时间有着明显增加,深度睡眠时间能够提升20%以上[2]。无风空调让您悦享无声舒适,呵护好眠时光。

03无尘,体验精致

洁净空气更能彰显居所高端的生活品质,让您随心享受轻奢生活。无风空调无气流扰动,无灰尘烦恼,让洁净空气与现代生活相互交融,用行动演绎洁净空气的无限可能,打造天然纯净的居住空间,为用户的理想生活赋能。

从无到有,从有到无。三菱重工海尔无风空调无风、无声、无尘,保留了自然与生活本源的纯粹,在现代生活中给用户创造全新的舒适空间,让用户随意享受这份简单却又不失精致的品质生活。

[1] 注释:无风运行是指在湿度小、负荷小的场合下实现;

[2] 数据出处:2019年7月,日本建筑学会环境系论文集 《辐射制冷在睡眠时,对人体生理/心理的影响》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