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亚运,全民健身丨杭州亚运官方指定赞助商松井电器积极参与第八届西湖玫瑰跑

转载:松井  • 2023年3月13日  • 艾肯网

2023年3月12日,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相约杭州——第八届COLMO西湖玫瑰跑”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盛大开启,南屏晚钟、曲院风荷、平湖秋月、苏堤春晓……用矫健的步伐,沿着浪漫的线路,画出美丽的玫瑰。

作为杭州亚运官方指定赞助商,松井电器响应亚运号召,积极参加第八届西湖玫瑰跑活动,松井参赛队员们,与所有参赛队员一起,用跑步姿态,点燃运动激情;用矫健身姿,传递运动精神。松井团队在美丽浪漫的西湖玫瑰赛道上,留下松井印记。

浪漫的西湖玫瑰跑,在参赛队员们抵达终点的脚步里,圆满地画上句号。趁着赛事的激情余韵,当天下午,松井团队展开“精诚协作·元气出发——松井电器2023春季团队拓展”活动。

通过系列团队互动游戏、围炉煮茶等拓展项目,松井团队在互动中进一步加强了公司文化建设,在团队协作中增进团队配合度及凝聚力,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的同时,也促进了团队的熔炼。

未来,松井团队将继续不断锻炼自我、精进自我,成为更强大、更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周到的除湿服务。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