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牵手东风新能源汽车,展现“猛士”硬派实力

转载:麦克维尔  • 2023年1月31日  • 艾肯网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导致市场需求的多样化,汽车行业的产品系列愈发丰富,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百花齐放,纷纷积极部署产品创新的发展格局。其中,东风集团作为因军而建的民族品牌,在中国首开豪华电动越野领域先河,积极抢滩新能源汽车新赛道。

2022年,面向越野消费需求升级趋势,东风正式推出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并成立猛士汽车科技公司,猛士汽车品牌的创立和投产是东风公司向科技转型的重要支撑,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世界级的东方越野体验。

猛士科技工业园区效果图|

猛士汽车诞生于猛士科技工业园区,园区坐落于武汉经开区,占地485亩,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园区集先进智造中心、越野体验基地、定制改装中心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零碳示范园区,数字化工业体验园区以及创新的数字化智慧透明工厂。

作为与东风有着深厚合作基础的空调设备专业制造商,客户在经过深入的调研后,再次向具有优质产品和技术实力的麦克维尔抛来合作橄榄枝。麦克维尔秉持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针对猛士科技工业园的冷量需求和零碳工厂的建设目标,最终推荐如下方案:

1台1100RT高压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WSC

1台1100RT高压定频离心式冷水机组WSC

1台380RT变频单螺杆式冷水机组PFSV

麦克维尔解决方案

●由于厂区全年冷负荷存在波动,因此项目采用麦克维尔2台大冷量离心机搭配1台小冷量螺杆机调节,兼顾项目不同负荷运行需求;

●全系列机组具有高性能的特点,满足国标一级能效要求,能够大幅降低运行费用,符合猛士工厂创建“零碳”园区的美好愿景。

麦克维尔与东风汽车集团有着很深的渊源,东风集团深耕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也被称为中国车谷),麦克维尔亚太最大的冷水机组生产研发中心也扎根车谷,地理优势让两大品牌搭线牵手,并持续多年展开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自2003年以来,麦克维尔陆续为多个东风子品牌的整车、零部件工厂提供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向上滑动阅览

▍东风日产武汉新工厂、常州基地、

大连基地、郑州基地

2台WXE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

8台WSC离心式冷水机组

2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等

▍东风本田工厂、发动机工厂

7台WSC离心式冷水机组

14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

54台MDM/MDX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等

▍东风商用车总装车间、铸造一厂、联合工厂

2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

6台WSC离心式冷水机组

2台单螺杆式热泵机组等

▍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发动机车间改造

项目

6台WSC离心式冷水机组

2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

6台MDM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等

▍东风汽车环境风洞实验室项目

3套工业冷冻机组用于实验环温控制

▍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

1台单螺杆式热泵机组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若干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

单螺杆式热泵机组

40台MDM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等

▍东风康明斯

2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

23台MDM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

1台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

……

*以上数据及图片为不完全统计结果

不仅如此,麦克维尔已为比亚迪(合肥、长沙、抚州、安阳、太原、西安、郑州、常州)、小鹏汽车(佛山)、北汽新能源(青岛)、恒大新能源(广州、深圳)、劳斯莱斯发动机(苏州)、奔驰发动机(北京)、宝马(沈阳)、一汽大众(天津、佛山、长春、安徽)、一汽解放(长春)、福田戴姆勒发动机(北京)、猎豹路虎(常熟)、丰田(常熟、广州)、东风本田(武汉)、东风日产(武汉、大连)、华菱汽车(安徽)、长丰猎豹(湖南)、金龙客车(厦门)、神龙汽车(武汉、成都)、奇瑞(大连)、北汽福田(佛山)、理想汽车(常州)、国家汽车监督检验中心汽车试验场(湖北)、中国汽车研发中心(广州)、爱达变速箱制造厂(江苏)、蜂巢新能源(常州、成都)提供空调产品。

麦克维尔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空调品牌,与众多国内外龙头汽车企业强强联手,彼此成就。近年来,麦克维尔聚焦新能源领域,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提供节能、绿色、环保、高效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与越来越多的车企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