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行业可并联中广暖通40HP室外机震撼上市!

转载:中广暖通  • 2023年1月5日  • 艾肯网

经过一年多的匠心研发与制造,凝聚了中广人智慧与心血,集系统、结构、颜值优势为一体的商用热泵空调智酷A EVI超级变频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已于今年7月份顺利下线。

首批机组已被发往全国各地,为医院、学校、超级商场和五星级酒店等商用场景,提供“泵”力十足的冷暖服务。

但在多联机市场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差异化”才是中央空调行业竞争中最为核心的内容。

多项领先技术

突破行业科技

行业最大可并联单机匹数

智酷A系列进行全新升级,推出行业最大单模块可并联室外机,能力可达40匹,极大地提升了机组使用的稳定性和适用性。机组制热、制冷效率更高,使用温度范围更广,即使在极寒、酷热等恶劣环境下,依然保持稳定运行。

此外,智酷A系列可实现行业最大单系统连接内机数量达160台,最大并联组合匹数达160匹,适用空间更大,可满足大型办公楼、生产车间、大型商场等商用场所使用。

行业最大整体式G形换热器

中央空调的换热器是直接影响机组制冷、制热效率的重要组成部分。

智酷A系列室外机采用一体成型、结构紧密、行业最大的整体式G形换热器。

换热总面积的增大使机组换热更充分、均匀,制热效果明显提升,机组大负荷运转时效率更高,能耗更低。

行业首创气液分离器放油阀

气液分离器是通过分离、保存回气管里的制冷剂液体对压缩机进行保护,如果分离器内部脏油没有进行及时排放、清理,会导致其内部过滤网或者回油孔堵塞,直接影响压缩机的正常运行,降低机组运行效率。

智酷A系列配备行业首创气液分离器放油阀,可将气液分离器内的脏油全部排出,及时更换,确保分离器内部始终保持干净、畅通的状态,进而保障机组的正常运作。系统清洗无忧,用户维护省心。

智酷A系列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不断优化产品自身,致力成为高质量、高标准的节能先锋产品,赋能绿色建筑,共创“零碳”未来。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