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开发上市!美博空气源热泵欧洲三联供来啦!

转载:美博  • 2022年12月12日  • 艾肯网

受到地缘政治和气候危机的双重压力影响,欧洲自二季度以来便面临严峻的能源危机,尤其在冬季,采暖成了最棘手的问题。近期,部分欧洲国家将面临限电停电风险,并呼吁民众减低能源消耗。

作为专注中央空调、热泵采暖、中央热水领域产销研的美博智能环境,近两年来的自营出口业务节节攀升,旗下的中央空调早已经为出口海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而凭借着拥有15年从业经验的管理团队的敏锐嗅觉,美博智能环境自成立以来,便将目光瞄准了欧洲市场,尤其是俄乌冲突以来,更是加快了研发和实验步伐,并于近日推出了专为欧洲市场研制的热泵三联供。

空调、热泵、热水三位一体,轻松解决全屋夏、冬两季需求!

空气源热泵是以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把空气中的热能从低温区域转移到高温区域。夏天,热泵将室内热量转移到室外,实现制冷。冬天,热泵吸收室外的空气热量送到室内,实现制热或制取生活热水。通俗点讲,空气源热泵就是大自然空气中热量的搬运工。

 

即:消耗1份电能驱动压缩机,同时转化成1份热能+从环境空气中吸取3份热能=总共产生4份热能用于采暖或制取热水,大大地降低电能的损耗,具备高效节能的优点,特别适合能源短缺地区的使用。

美博空气源热泵欧洲三联供不仅颜值在线,功能也在线,每一个功能都恰到好处,为欧洲家庭的制冷、采暖、热水供应保驾护航!

简约时尚外观,米白色钣金设计,营造良好的视觉效果。

搭载直流变频压缩机,可无极调节,澎湃动力输出,且稳定运行,高效节能。

高水温制热,最高出水温度可达60℃,轻松满足地暖、暖气片等末端,轻松应对高寒地区的温度需求。

高效直流电机,外机噪音低至60dB(A),效率提升的同时,给用户营造舒适静谧的环境氛围。

 

智能除霜技术,根据环境温度和运行状况,有霜化霜,无霜正常制热,保证机组稳定运行,大大提高热水产出率,无惧恶劣气候。

预留OTC功能,可远程监控、升级,自诊断异常等,方便售后掌握情况,及时跟进处理。

具有集控功能,外部温控、水泵、水箱加热、太阳能(生活热水)、燃气、水阀等集中控制模式。

多重保护功能,即排气保护、高压保护、低压保护、防冻保护、压缩机/风机过载保护等,匠心营造出口品质。

 

此外,还支持分区控制、气候曲线控制及智能电网控制,每一种方式,都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生活的便捷。

据了解,同行中空气源热泵欧洲三联供已经从第一代发展到如今的第三代,但美博智能环境厚积薄发,奋起直追,直接以最新的配置从第三代空气源热泵欧洲三联供起步。虽迟但到,一向以高性价比、高品质好服务打动市场的美博智能环境,有信心也有能力在欧洲市场拓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子!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