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即将开业,多重好礼等你来抢!

转载:绿地深兰  • 2021年5月14日  • 艾肯网

2021年5月16日13:00,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将在商都路农业南路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负一楼西厅盛大开业。

http://img.cnmtpt.com/UEditor/Wordfile/20210514/2021051416235873/1/2021051416235873.001.png

绿地深兰成立于1018年,是世界五百强、全球最大综合地产企业之一绿地集团与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深兰科技的合资公司,并于2019年入选福布斯AIoT中国百强企业。绿地深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产资源,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先进科技赋能升级传统房地产行业,引领新一代楼宇、社区、家居智能化潮流。

http://img.cnmtpt.com/UEditor/Wordfile/20210514/2021051416235873/1/2021051416235873.002.png

绿地深兰旗下智慧家居品牌G-Housys,提供定制化的全屋智能场景解决方案,定位为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现象级品牌,能够影响甚至引领新一代智能家居潮流、定义未来家居环境标准,并实现绿地集团由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向人工智能房地产企业的转型。2020年曾获新浪家居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智家网十大品牌,并受邀加入AIBA(亚太人工智能商业联盟)智慧人居专委会。

G-Housys致力于重塑智能家居技术、场景与体验,使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G-Housys能够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家居场景解决方案,其智能系统主要涵盖环境健康、安防监控、智能照明、影音娱乐等部分。

http://img.cnmtpt.com/UEditor/Wordfile/20210514/2021051416235873/1/2021051416235873.003.png

绿地深兰携手河南云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河南市场家居智能化新篇章,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全省。即将开业的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是绿地深兰在河南郑州市场打响的第一枪,该全屋智能体验馆通过创新的科技、专业的设计及高品质的智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场景化的智能生活体验,向消费者展示崭新的智能化生活方式。

绿地深兰全屋智能体验馆郑州旗舰店

电影里的未来家居生活已经近在咫尺,万物互联时代,绿地深兰能为您带来更加便捷、安全、舒适、健康的家庭生活,绝对不容错过。

开业典礼当天,我们准备了多重精彩好礼。到场顾客可以参加抽奖,现场更有免单名额及超低优惠价,5月16日就等你来抢!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