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新篇 聚力同行 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成功举行经销商大会

原创  • 2021年4月12日  • 艾肯网/史玮

2021年4月9日,主题为“智启新篇 聚力同行”的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经销商大会在郑州希尔顿酒店举行。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销售总监孙本耀、约克事业部部长刘涛、日立事业部部长高祀敏、海信事业部部长王学斌、水机事业部部长高连刚、约克事业部副部长陈启、约克事业部副部长肖冰、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黄中海等领导与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区域日立、海信、约克VRF三大品牌近500位经销商一起,共同回顾了2020年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走过的辉煌之路,并一起展望了2021年的发展规划。

2020年,根据艾肯网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显示,受多重因素影响,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承压明显,市场规模连续两年出现下滑。与此同时,2020年度国内家装零售市场容量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由此可见,无论是整体市场还是家装零售市场都面临较大压力。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销售总监孙本耀也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压力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厂商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但坎途结良友,患难交真情。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在众多渠道伙伴的鼎力支持下,2020年海信日立公司整体销售规模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郑州分公司,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逆势增长超过20%,为海信日立公司整体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海信日立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推出市场领先的空调产品。随后,约克事业部副部长陈启、海信事业部部长王学斌以及水机事业部部长高连刚分别就约克VRF、海信以及水机市场主推产品进行了介绍。

海信日立公司约克事业部副部长陈启表示,100多年来,从军用到商用再到民用,约克一直不变的是对品质的坚持与对细节的把握,每一台约克空调都经过严苛的测试实验确保品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约克VRF一定会通过不断地发展创新,在细节上不断更新升级,为用户打造出一系列高品质、长寿命、优节能的多联式空调机组。

疫情之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开始出现变化,更加关注室内家居的空气品质,需求也更加删繁为简。会上,海信事业部部长王学斌重点向经销商介绍了海信中央空调新品Ai家系列。王学斌表示,作为空调领域的优秀品牌,海信中央空调秉持“品质,为每一次健康呼吸”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深谋品质,融合对美好生活的创想,通过构建健康家居空气环境,将品质生活哲学传递给千家万户。海信AI家的诞生就是源自于此。

据介绍,海信中央空调Ai家场景中央空调创新性将5G物联网与PLC技术优势结合,能够有效解决传统智能家居设备布线繁琐,信号受限等问题,让消费者更简单、便捷地开启中央空调家居中控,使家中智能生活用品互通互联。

与此同时,作为行业唯一荣获“南山奖”的品牌,海信还紧跟5G互联网时代发展,推出5G物联网空调,极大推动了中国5G物联网技术的商业步伐,为用户带来稳定、可靠、便捷的空调产品,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居家体验。

水机作为海信日立公司近几年开始发力的市场,2020年在中国中央空调市场也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会上,据海信日立公司水机事业部部长高连刚介绍,海信水机系列目前已经拥有了磁悬浮离心机、风冷模块、户式水机、末端产品等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日立水机也拥有风冷模块、户式水机和末端产品等产品解决方案。未来,海信日立水机事业部将重点在分布式供暖和大型公建领域以及新基建领域发力,着力为海信日立公司打造又一增长点。

作为郑州分公司的领路人,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总经理黄中海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黄中海表示,2020年是新的郑州分公司成立的第一年。在这一年,不幸的是,恰逢新冠疫情爆发,给经济运营、行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困难;但幸运的是,这一年在各位合作伙伴不离不弃、共克时艰的情况下,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回款额同比增长23%,其中工装增幅超过了50%,这个成绩非常来之不易,这离不开总部的支持与各位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2021年,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会凭借优异的产品以及走在时代前沿的战略布局,联合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开拓更大市场,实现更好的发展。

晚宴期间,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还对日立、海信、约克VRF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感谢过去一年他们对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的支持和贡献。

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全新的挑战和机遇正向我们走来。智启新篇、聚力同行!未来,海信日立公司将继续开拓创新,以科技引领行业发展。新的一年,海信日立郑州分公司也有信心、有能力、有策略去顺应大势、迎击挑战,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赢未来。(史玮)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