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门特助力山西联通大数据中心建设

转载:克莱门特  • 2021年2月26日  • 艾肯网

基础设施建设,山西联通(综改示范区)大数据中心是山西联通省内唯一按照国标T3+标准建设的高等级、专业化数据中心,是山西地区核心信息产业基地,定位于山西联通省内最大的IDC和互联网节点,为山西及周边省份提供优质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数据中心净用地面积为20058㎡,园区内规划建设一栋综合楼、两栋机房楼、一栋动力楼,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规划机架为2279架。克莱门特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众多实践经验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成功服务山西联通大数据中心。

图片

该项目采用克莱门特多台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机组为整个机房制冷,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机组当室外温度较低时,可以利用冷空气直接冷却循环冷冻水,从而在冬季减少或完全不需要开启压缩机制冷即可为空调室内机提供冷量,它与常规冷水机组最大的区别在于它带有独特的风冷自然冷却换热器,其运行优先利用天然环境的低温空气冷却循环冷冻水,可以实现无压缩机运行制冷,显著节省压缩机的电耗。

图片

自然冷却风冷冷水机组

图片

1.系统简单、操作方便,维护方便

2.无冷却水系统,不消耗水资源,无冷却水结冻的隐患

3.压缩机制冷、联合制冷、全部自然冷却制冷,三种模式自动切换,无缝连接

4.增大综合能效比,节能明显,运行费用低

“绿色节能,恒久舒适”——克莱门特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不仅提供环保、高效、可靠的空调设备,全心全力为客户提供质优可靠、绿色节能的产品与方案,提供创新精细化服务体系,将绿色节能事业进行到底!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