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高压离心冷水机组服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原创  • 2021年1月28日  • 艾肯空调制冷网/江南

从格力中央空调获悉,格力10台大冷量高压离心冷水机组运抵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并进入实际安装阶段,这标志着格力正式开始服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2020年10月份,格力在众多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工程能源中心工程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建筑面积1.7474万平方米,总投资2.93亿元人民币,工程计划将于2021年9月竣工,是保障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运营能源供给的配套建筑,也是保障2022年亚运会顺利举办的重要基础配套设施之一。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基础配套项目和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萧山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将全面提升机场保障能力,打造全新的国际化城市门户。项目投运后,萧山国际机场将成为华东地区仅次于浦东机场的第二大航空枢纽。正因为如此,该项目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的高度关注。最终,格力中央空调成功中标,项目采用格力大冷量高压离心冷水机组、多联机组以及部分分体机。

据介绍,格力CE系列双级定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是新一代定频离心机。它采用了双级压缩补气技术,能够大幅降低压缩机转速,提升机组运行可靠性,增长机组使用寿命。它同时搭载的国际上先进的设计制造和微机控制系统,能够对机组振动、临界转速进行校核,也能从根本上保证机组运行的可靠和稳定性。

另外,机组中专为离心机组设计的换热器使得制冷剂分布均匀、温度场合理,有效提高了换热效率。同时,换热器采用的高效换热管进一步降低了传热热阻,提升了机组的制冷量与能效比,机组运行更为高效与节能。此外,机组还采用了多重降噪技术,可以有效减少机械摩擦、降低振动与噪音,提升机场环境的舒适性;而良好的数据采集精度和数据处理能力则确保了系统控制的实时性及精度要求,保障机组能够为机场提供稳定、可持续的制冷服务。目前,该机组全系列产品都通过了AHRI认证机构认证,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办公楼宇、医院、学校等制冷场所。(江南)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