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来袭 2019年麦克维尔四川零售渠道峰会召开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居民收入的不断增加,销售升级逐渐成为各个行业的主题词,在家装零售行业亦然。特别是随着清洁供暖以及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家庭环保的理念逐渐在家装领域被重视。空调,作为家庭能耗的大户,必然成为改革和升级的首要对象。如何在追求节能的同时又保证效果成为了各大企业的新课题。为此,麦克维尔A+来了,为家装零售带来了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6月28日,主题为"鼎心合力 麦聚爱家"的2019年麦克维尔四川零售渠道峰会在成都召开。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传友、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田峰、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销售经理黄建军、西华大学教授苏华、生活家家居集采总经理叶露、道合兄弟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胡均以及来自四川全省的家装经销商超过200人与会...[阅读原文]

麦克维尔田峰:坐定而远谋
2019年6月末,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在成都召开了四川地区的家装零售渠道峰会。会上,麦克维尔重点介绍了A+系列的产品性能及运用,充分彰显了其对于家装零售市场开拓的信心。在会议前,麦克维尔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田峰接受了艾肯空调制冷网的采访,表达了他对于四川中央空调市场的看法。2019年,四川中央空调市场依旧稳步前行。从麦克维尔成都分公司的统计来看,掌握的工程项目信息数量和签单数量都在正常运作。主要的问题就是集中在项目出货延迟,原本要在2019年出货的订单大部分都出现了延迟,这使得整体市场的出货量大幅下滑。...详细
绵阳众诺钟晓林:二联供是中高端客户首选
钟晓林是麦克维尔在绵阳地区的代理商,从2003年与麦克维尔合作至今,是麦克维尔最忠实的合作伙伴。他向艾肯空调制冷网介绍了二联供产品在绵阳市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2003年的时候,绵阳很多别墅客户使用水系统中央空调,随着时间的推移,水机二联供产品在绵阳市场的发展不断提速。随着节能环保政策的深入实施,也让很多消费者选择了二联供。"相比多联机产品,二联供产品更加舒适,无论是制冷还是制热让人体感受都很舒适,同时一套系统就可以解决问题两个问题。特别是现在绵阳地区雾霾问题频发,也让很多人放弃了传统燃气壁挂炉的方案。...详细
A+ Super全变频家用中央空调特点介绍

A+Super全变频空气调节系统突破传统氟系统空调限制,将"制冷、采暖、通风、空气净化"融为一体,为您提供全效空气调节系统,重新定义舒适,树立高端住宅家用中央空调新典范!

地板采暖作为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可以让女性保持冬季皮肤滋润、促进宝宝心智发育、提高孩子学习效率、减少老年人老寒腿、关节炎、呼吸道的患病风险,可谓一举多得,让全家人尊享舒适健康。

A+采用水系统,以水作为载冷剂与室内空气进行热交换,进出水温差小,室内温度变化平缓,出风温度柔和。通过管路中可变循环水温改变送风温度,避免吹风温度过低造成体弱人群的亚健康。夏季不过度除湿,梅雨季节有效避免由于除湿需求而导致室温过低的不舒适感,让家人享受五星级酒店般的享受。

辐射制冷是近几年来流行的新型制冷方式,辐射供冷将整个吊顶作为辐射面,不影响装修风格,体现主人高端的审美。与传统空调制冷相比,室内无强制吹风对流,空气中灰尘流动要小的多,减少了空气中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内环境更加卫生清洁,有利于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和过敏性症候群的健康。冷气均匀送到房间的每个角落,无温差,无噪声,为用户提供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