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泰连祥杜娟:心怀未来 静待花开

艾肯空调制冷网小编在早上9点到达由锦州泰连祥所开设的位于锦州科技路的海信中央空调专卖店时,身为公司总经理的杜娟正在外面和一个很早就已经约好的客户谈业务。早上9点的锦州,街边上的很多店铺还没有开门迎客,但杜娟已经出门一个多小时了。约莫半小时之后,杜娟才回到店里,一见面的热情寒暄,仿佛大家是久未见面的好朋友,东北人热情、直爽的性格显露无遗。

在中国暖通行业经销商群体中,由女性担当带头人的并不多,但她们往往都做得很出色。在笔者看来,杜娟就是其中的一个……[更多]

无锡德正鑫金鑫:专业态度打造竞争力

来到位于无锡锡山区的海信中央空调旗舰店,扑面而来一种浓郁的"世界杯"气息,从店面布置、摆设、活动广告等都与世界杯相关。海信作为本届世界杯的赞助商之一,不仅在赛场上大绽异彩,在线下体验店里同样也能感受到足球与海信品牌的魅力。

该家体验店由江苏德正鑫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开设,总经理金鑫也是拥有十三年家装市场经验的专业人士,毕业后就切入了家装行业,从地暖到空调,从售后到销售,从和别人合伙做生意到现在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公司以及3家专卖店,经历了行业的风云变幻和发展……[更多]

黄石易晟暖通汪海玲:打好外部形象&内部服务的组合拳

作为黄石家用中央空调市场的新秀,黄石易晟暖通在加入海信中央空调渠道体系不到一年的时间销售规模就突破了800万。对于易晟暖通而言,进入家中市场并且选择海信品牌既是一个契机也是理所当然。

据易晟暖通月星家居店店长汪海玲介绍,公司于2016年成立,最早切入的是地暖行业。但是在黄石市场,用户对于地暖的需求量并不是很大,更多的用户来自于对家装品质有追求的高端消费者,但这批用户的体量不足以支撑公司的发展。经过对于市场的深度挖掘和探讨,易晟暖通最终选择经营海信家用中央空调……[更多]

宁波辰甬暖通王长生:全员销售助增长

干净整洁的店面,摆放有序的样机,再辅以海信赞助的世界杯元素,构成了海信中央空调宁波北仑辰甬店的整体形象,而正是这一非常符合海信中央空调专卖店VI标准与装修规范的整体形象,帮助北仑辰甬店获得了2018年海信中央空调最IN专卖店评选的一等奖。而王长生,正是这家海信中央空调最IN专卖店的负责人。

王长生的从业经历并不复杂。2013年,王长生来到宁波,加入朋友的经销商公司;2015年7月,王长生成立了宁波市高新区辰甬暖通设备有限公司;2017年10月,海信中央空调北仑辰甬店正式对外营业。王长生表示,他选择海信中央空调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更多]

济宁天翊谢文强:好产品就是最好的竞争力

2018年度海信中央空调"最in专卖店"评选活动正式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专卖店凭借优秀的专卖店形象在众多专卖店中脱颖而出,获得海信中央空调2018年最in专卖店奖项,济宁天翊木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商家。

济宁天翊木业有限公司是海信中央空调在济宁邹城的一家经销商,专卖店地址位于邹城红星美凯龙建材装饰城2楼。根据其公司总经理谢文强介绍,天翊木业公司之前一直是做造纸原料和家居建材方面的生意。随着政府对于环保要求的日益提升,很多高污染高消耗的产业不得不进行转型升级。由于之前具有一定的家居建材销售经验……[更多]